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成员

发布时间:2009/11/11  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CIAD楼举行。
首先,分管研究生会工作的高雪莲老师对我院研究生工作进行了介绍。接下来,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杨静对去年一年的研究生会活动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汇报了近一年研究生会所取得的工作上的成果。上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晓元则对去年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对接下来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通过各候选人现场演讲,由负责研究生工作的老师、本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文与发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他们分别是:09级农村发展与管理的何津、09级科学技术哲学杨磊同学。同时还选举产生了各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吴茜;文体部部长赵伦;外联部部长郭万妮;学术部部长邹亚文。
最后,高老师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将人文与发展学院的研究生会打造成为一个研究生之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