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10•25心理节闭幕,我院获得多项佳绩(图文)

发布时间:2009/11/19  点击量:

 

11月17日晚,我校2009年“10•25心理节”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硕果累累,获得了08—09年校级优秀心理部三等奖、09年10•25活动最佳组织奖、校心理情景剧大赛最佳剧本奖的好成绩。
据介绍,我院心理部从2005年创立以来,在全院师生对心理工作的支持与努力下,从幼稚到成熟,从在学校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名列前三名。
今年的10•25心理节期间,我院心理部组织了一系列的心理活动,10月28号,三教102的李开复的“创新工厂”视频演讲给同学们带来了心理上的感悟;11月5号,我院首届心理情景剧大赛隆重展开,让大一新生更加团结;与此同时,关心新生内心声音的“新生的心声”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这些活动都得到了新生的积极参与和校、院的一致好评。学校心理中心认为,我院开展的活动从开始到结束,都透着同学们的朝气和活力,在组织上有条不紊,既团结了班级,又深入了个人,为冬天里的同学们增加了一丝温暖。
在11月14日的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上,发展091班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代表我院参赛,他们以幽默的风格,不拘一格的表演形式,获得了最佳剧本奖。表演期间,他们赢得的掌声经久不息,笑声更是不断。他们以出色的演出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了我们人发院学生的风采。
闭幕式结束后,心理部部长卓虹希表示,09年的人发院心理部通过自己的努力,绽放出自己的精彩。“这次心理节虽然我们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但还是要再接再厉,在明年赢来新的精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