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创意带来欢乐,技艺迎来掌声(图)

发布时间:2011/12/18  点击量:

来自传播111班的搞笑《新闻联播》、B-box与街球、街舞节目将全场引向又一个高潮。
搞怪的新闻与视频再加上搞笑的广告博得了同学们的笑声与掌声。记者了解得知,新闻视频的拍摄,几乎动用了传播111班的全部人马,不管是创作,拍摄,表演,还是后期剪辑,都倾注了全班每一个同学的心血,他们都在视频中倾情出演了主角或是龙套,到校内和校外取景拍摄。新闻内容集“正经”和“不正经”为一体,以传统的新闻联播为模板进行了改编,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是我们人发学院日常生活的缩影——“宿教”公路、冬季占座、同学相处等问题;此外,还有幸请到了客串嘉宾张嘉琪与房泽龄。在新闻间隙,传播111的几位男生通过恶搞和反串,以令人捧腹的形象和台词上演了一段笑声不断的广告。这个搞笑的创意节目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给整个晚会增添了许多的快乐。
之后的《Amazing Beats》又一次“嗨”爆了全场。段冰同学一上场便介绍了B-BOX的起源和它所代表的个性。随后现场模仿了一段架子鼓的音乐,瞬间震撼住了全场的同学。记者采访了B-BOX手——传播111班的段冰同学,他对很多人把B-BOX称为口技、舌功十分“不满”,他觉得大家还是对这种艺术存在误解,认为其实B-BOX是一种潮流艺术,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像他一样热爱B-BOX。接下来的街球街舞同样精彩,一群帅气的大男孩的表演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两位穿着相识的男生营造了镜子的感觉,小小的篮球在他们手中玩出花样来,又配上了酷范儿十足的动作;然后IDK街舞社的成员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街舞表演,这么一群来自不同学院的帅哥们 用他们炫酷的舞姿和动感的节奏成功引起了场下男女生的尖叫欢呼,而后这些舞者一齐送上了对人发院的美好祝福,台下掌声热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