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曲风各异,老师同台展风采(图)

发布时间:2011/12/18  点击量:

开场舞火辣,发展111的集体舞搞怪,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可爱。元旦晚会从开始就精彩不断,场内气氛愈发热闹,每个台下的观众都感受到了舞台上那股青春的气息。我们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在元旦晚会舞台上,为同学们带来了了4首歌曲串烧。
高雪莲老师率先上场,一曲《传奇》,一袭淡紫色的长裙。悠扬的前奏响起,伴随着高老师的歌声,台下掌声热烈;一段唱完,温情的场面上演了,高老师四岁的女儿也上场了。小女孩儿伴舞姿势稚嫩而可爱,也博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随着奉公老师一曲《我和草原有个约会》,场上刮起了“草原风”。老师唱的十分投入,挥舞手臂、激情昂扬,仿佛带着同学们走进了大草原。紧接着,深情歌唱着“我也是草原的孩子啊……”的谢元媛老师带来了一首《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民族风情浓郁,六个女孩儿伴着歌声翩翩起舞,老师一曲唱完,同学们都沉醉其中。
最后,齐顾波,王伊欢,刘永功和奉公四位老师们共唱一曲《呼伦贝尔大草原》,将节目推向了高潮,四位老师动情的演唱和华丽的服装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掌声连绵。
我院师生关系一向和睦融洽,元旦晚会更是师生交流感情,一起欢歌的平台。值此新年之际,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所有同学也用掌声向老师们表达了最深的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