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人发元旦晚会即将精彩上演(图)

发布时间:2011/12/18  点击量:

18日中午9点,东区曾宪梓报告厅内已经开始了火热的布置会场工作。10个小时后的以“心随新动·梦逐人发”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将在这里完美呈现。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各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的每位工作人员都忙得不亦乐乎。
相对于去年的在食报的晚会,曾宪梓报告厅给大家带来更大舞台的同时也增加本次会场布置的难度。每个工作人员都耐心地用心去编织这个舞台,无论是光鲜的舞台、台下观众区还是各处的犄角旮旯的布置都耗费大家的心力,每个细节都尽量做到尽善尽美,截止12点,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会场布置工作基本定型完成。
下午,演员们进行预演彩排,进行最后验收与完善。舞台灯光、音响等都已准备就绪,演员们在紧张的进行最后演练。各个节目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老师和研究生们为了晚会的顺利进行,也参与到这次彩排,展现了一个个华丽的节目。我们有理由相信今晚的演出将会十分精彩。
2012年元旦晚会就要开始了。人发晚会期待您的到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