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青春花朵 动感绽放(图)

发布时间:2011/12/19  点击量: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后,元旦晚会的热度持续升高,来自发展111班的舞蹈《我们人民有力量》掀起了晚会的一波高潮。伴随着活泼俏皮的歌曲《蓝精灵》,21个“精灵”披着蓝色雨衣闪亮登场。可爱诙谐的舞步,俏皮灵动的表情仿佛瞬间就把观众带入了一个童话王国,让人重拾起儿时的梦想。一转眼他们又似乎变身威武帅气的战士,一身黑色西装,一副闪亮墨镜,手中却是一根绿油油的大葱,这身装扮立刻引来大家如潮般的欢呼。那整齐划一的动作,韵律铿锵的脚步,手中的大葱挥舞起来也劲头十足,动感非常。21个人一条心,团结就是力量,他们那创意十足的表演点然燃了全场,浓浓的班级凝聚力更深深打动了观众。
赛后记者采访了表演者之一牛畅,她告诉记者这个舞蹈的创意是由杨俊杰和金玉洁等同学提供的,舞蹈前后排练了一个多月,她深深地被班级成员的团结所打动,尤其是辅导员斯达威亲自上场助阵,也给他们带去了不少鼓励,她最后说:“祝愿大家期末考试科科全过,新年快乐!”
       之后的舞蹈串烧在啦啦队的美女们的一曲活力四射的《Pretty Girl》中拉开了序幕,虽然改编自韩国舞蹈,但是几位女孩俏皮可爱的表情,古灵精怪的动作仍然把舞蹈的那份灵动演绎得入木三分。一袭闪亮小短裙,一头乌黑飘逸的秀发,在舞台炫目闪耀的灯光下,她们自由地摇摆旋转扭动腰身,还不时扮出各种俏皮的小动作,引得场下欢呼声掌声不断,一波又一波的热浪阵阵泛起。观众们被女孩儿们身上散发的那种天然的灵动气质深深打动,全场顿时活跃高涨起来,让人顿时忘掉了一切烦恼。灵动的身躯,愉悦的心灵,卸下包袱和伪装,这些女孩们那颗年轻自由的心才是上天最为珍贵的恩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