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3年元旦晚会】舞台背后更精彩——记元旦晚会后场花絮

发布时间:2012/12/24  点击量:

         2013年人发院“悦动华年,溢彩人发”元旦晚会于晚7点准时开始,台前异彩纷呈,后台更是精彩不断。
        化妆间内,5位化妆师手下妙笔生花,无论姑娘小伙,化妆后都变得更加兴奋,也都快速进入了表演角色,开始了最后的准备工作。从后台到舞台之间的过道幽长狭窄,却热闹非凡。晚会负责人拿着流程单穿梭于每个更衣间化妆间,提醒快上台的演员候场。有的演员在熟悉舞蹈动作,有的在重复台词,有的在舞台幕布后做着深呼吸,为自己加油打气。小更衣室内姑娘们的衣服鞋子铺满一地,气氛越来越紧张,有几位女生开场舞刚下场就要马上换服装进行啦啦操表演,一位女生坦言,这是她换装最快的一次! 社会121班《非诚勿扰》的道具“切糕”本来是两块的,但由于后台道具间杂乱,候场时才发现应该掰开的那块却找不到了,最后只能把那块完整的生生掰开,演员们也开始紧张起来,虽然最后并没有影响舞台效果,但是道具毕竟是班里同学亲手制作,有发现的同学请速与社会121班联系!
        后台虽然弥漫着紧张气氛却也乐趣无穷。经过化妆师的手,姑娘们更加迷人可爱,可同样的色块涂抹在男生脸上却笑点频频,有的央求化妆师手下留情,有的则掩面示人,不过一会儿就都又沉浸在紧张的准备中。礼仪队的佳丽在舞台上的表现赢得全场欢呼,后台的准备过程也乐趣不断。佳丽每位都脚踩恨天高,最高已经达到了15厘米,更衣室内姑娘们可不会这么为难自己,多数还是老老实实地穿着平底鞋。说说那美丽的衣服吧,那真的只是一块布,还有无数的别针,都是姑娘们自己构思设计。但告诉你个秘密,每次上台无论是彩排还是今晚的表演,身上的服装样式都不同,这个嘛,别针加布片的设计总是很随意的嘛!头上的巨大的饰品虽然好看但是也重量不清,而且在拥挤的后台头顶如此巨物更是碰撞不断,总是她的刚扶正别人又被撞歪了。留学生表演队在后台异常兴奋,不时的和同学合照聊天。
晚会进行的如此顺利成功,离不开工作人员和表演人员的辛勤付出。后台的温度很低,表演人员又穿得很少,经常是披着羽绒服还是打寒战,而且后台只有很少的座位,换服装只能直接坐地上或手扶着墙。在这里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和表演人员,祝他们新年快乐,多看新闻多吃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