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3年元旦晚会】陕北名歌、非洲热情、翡翠走秀齐助阵

发布时间:2012/12/24  点击量:

      在热辣的开场舞以及全总文工团表演的剪纸姑娘和啦啦队的
girlfriend之后,我院法学系的金鑫与于海德老师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曲铿锵有力的山西民歌《想亲亲》。当主持人介绍到歌名与演唱者时,场下的观众们就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屏息等待着老师们的出场。音乐响起,灯光闪烁,两位老师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走到了舞台中央,手牵手唱起了这首充满着纯朴气息的民歌。两位老师嗓音独特,配合默契,令观众在表演期间频频鼓掌叫好,反响十分热烈。看来,我院不仅学生多才多艺,老师也是个个能歌善舞,真是卧虎藏龙。
       说到我们人发院的学生,就必须着重说说我们的留学生们。他们离开家乡漂泊在外学习生活,想家,是一定的。就在今天这个舞台上,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家乡的舞蹈《Dance from Malawi》。几位留学生在烟雾中合着音乐舞到台中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我看到了他们脸上开心的笑容。通过几次不间断的掌声与与喝彩声,能看出同学们对留学生的节目十分欣赏。我想,一方面是他们的舞蹈带来的视觉享受,更重要的一方面,是他们用随性的动作,轻松的气氛,勾起了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
        礼仪队的美女们无疑是晚会中的又一大亮点。当她们穿着自己制作的裙子款款走向舞台中央时,那纤瘦的腰肢,美丽的脸庞,令台下的男同学们已经变的“骚动不安”。他们起立鼓掌,给每一位走到台前的模特大声叫好。当然,“骚动”的也不止男同学,女同学面对如此享受的视觉效果与新颖的服装设计,也不停的称赞着我们礼仪队的宝贝们。礼仪队在走秀表演中的精彩表现,俨然已经可以和专业模特人士媲美。感谢老师、留学生以及礼仪队的所有成员的辛苦付出,这台晚会,正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