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3年元旦晚会】我院“悦动华年 溢彩人发”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24  点击量:

12月23日晚,“悦动华年 溢彩人发”2013年人文与发展学院元旦晚会于曾宪梓报告大厅顺利举行。整场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一首首歌曲旋律优美,一段段舞蹈变幻多姿,更有小品、相声等节目使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除此之外,老师、留学生都带着节目祝福新年。
晚会在开场舞《大艺术家》中拉开了序幕,绚丽的服装、精湛的舞艺使现场瞬间升温。接下来的舞蹈类节目更是异彩纷呈:啦啦队的《Gilfriend》活力四射,展现了人发院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串烧《Gossip Girl》性感热辣,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尖叫;古典舞《渔舟唱晚》在古筝的映衬下把观众带到另一段静谧的时空;引爆全场的还是橄榄球队的《Crazy Ruger》,他们身着黑衣,脸戴面具,每一个动作都精准到位,如在球场上一般,使观众大饱眼福。
歌曲类的节目也同样精彩。金鑫、于德海老师一曲陕北民歌《想亲亲》带观众领略了黄土高原那淳朴的民风;歌曲串烧使观众尽享耳福,校合唱团团长殷小青的《Hero》深情款款,曾在新生风采大赛上一展歌喉的孙智超则为观众带来一首粤语歌曲《护花使者》,鲜明的节奏使观众不禁和他一起打起了拍子;最使人印象深刻的是杨海岩、张媛媛的情侣对唱《制造浪漫》,恋人深情对望的目光在满场飞舞的肥皂泡中显得更加美好。
更使观众欢笑不断的是小品相声类节目。社会121班的自编小品《非诚勿扰》令观众小笑不停,大笑不断,夸张的表演,诙谐的语言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各种才艺;同乐相声俱乐部带来的相声《新货郎》以专业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有传播121和英语121的歌舞剧以及礼仪队的走秀表演。传播121的《2013,与你同在》以青春活力的舞蹈和幽默到位的对白使观众掌声不断;而英语121的《Runner的奇幻历险记》则融舞蹈、歌曲、剧情于一炉,使同学们领略了整个班级的多才多艺;最使人屏息观看的是礼仪队的走秀表演《翡翠梦境》,姑娘们身穿自己用一块布设计的服装,脚踏着优雅高贵的步子,可谓是才貌双全。
此外,北京体育大学带来了武术表演《中华武魂》,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被表演者们展现的淋漓尽致,使台下观众叹为观止,叫好不断。更令人意外的是新生代偶像团体决胜团的到来,他们为观众带来《心云》和新专辑主打歌《幸福瞬间》两首歌曲,帅气的外表,动听的歌声,使观众惊喜连连。最后,决胜团还展开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教两位同学学舞蹈,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本场晚会还进行了奖学金的颁发仪式,幸运观众的抽奖仪式。院长李小云教授,分党委书记景发老师,分党委副书记张克云老师,学生工作组组长周晓璇老师,分团委书记刘亚楠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分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与我院同学一起观看了晚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