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3/01/17  点击量:

 
  

         1
17日上午,人发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师新年“茶话会”,30余位离退休老教师齐聚西区CIAD008会议室,听取学院院长李小云教授关于学院发展的介绍,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互相交流信息,其乐融融!“茶话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
 李小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工向老教师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未来发展思路向老教师们作了较为系统和全面的介绍。 
        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轻松愉快的“茶话会”不仅让大家及时了解到学院的发展,也让老教师之间多了见面交流和联络感情的机会。有几位老师还就学院国际化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景发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老教师的工作,也愿意多听取老教师们的经验和建议,希望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工会主席杨萍、院办公室主任龚利、工会副主席尹荣华出席了“茶话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