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发学院第十二次研代会顺利召开,新一届研会主席团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14/10/25  点击量:

  1021日中午,人发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西区人发学院楼004室召开。会议选举朱元捷、李金夏、艾克拜尔江入选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经学院党委讨论研究决定任命朱元捷为院研究生会主席,李金夏、艾克拜尔江担任研究生会副主席。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克云、研究生思政辅导员范晨辉、校研究生会主席刘亚楠、生物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彭金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首先,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张伟代表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同时提出了对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建议。随后,研会代表宣读选举办法,换届竞选开始,主席团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并接受学生代表和老师提问。李金夏以自己的经历为感悟希望给人发人创建一个温暖港湾;朱元捷通过自身做学生工作的成长经历提出要打造深受欢迎的服务型研究生会;艾克拜尔江希望能够积极地代表和维护广大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赵紫燕坦率真诚、张楠口才出色、李凯迪思路清晰同样获得了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进入投票环节,在工作人员统计票数期间,张克云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的辛勤工作,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她指出,研究生会要做到“务实、创新、团结”,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重视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努力创办有人发学院特色、在校内有影响力的精品活动。刘亚楠代表校研究生会感谢并赞扬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的想法和建议;彭金作为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赞扬了我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希望今后在两院研会之间开展更多地相互交流和学习活动。

    最后,范晨辉老师宣布结果,朱元捷、李金夏、艾克拜尔江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同时宣布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