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2014级新生参加新生体测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10/28  点击量:

 

 

1025日、26日,2014年新生体测及趣味运动会在东区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我院分党委书记景发以及各院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新生运动员代表身着人发院服,朝气蓬勃,在整齐的踏步声中喊出口号:“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溢彩人发,展翅高飞!”校党委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这次运动会是贯彻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具体举措,我校第一次将体测与趣味运动会相结合,本次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她希望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文明进步”的精神,在运动竞技中收获快乐,取得佳绩。学院专职辅导员李菁菁和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旭冉也到现场指导我院健儿参与比赛。 

 

本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主要参加旋风跑、齐心协力、赛龙舟、步步高接力、跳长绳等项目。而新生体测项目主要有男子组:个人全能(50米、引体向上、1000米);女子组:个人全能(50米、1分钟仰卧起坐、800米)。据悉,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贴心地为运动员们准备了水和面包等物资,同时也配备了喇叭、加油旗等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两天的比赛,我院新生在趣味运动会中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据记者了解,大会将评出体测项目各院团体总分前3名、男女个人全能各前8名、“跑的最快的班”、“力量最大的班”和“耐力最强的班”;趣味项目将评出全校班级总分前8名。大会还将评选6个学院为“优秀组织奖”。所有获奖信息数天后将在校网上公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