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平安校园】人发学院召开会议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15  点击量:

  

  1114日,人发学院召开会议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克云、工会主席杨萍、副主席尹荣华、办公室主任龚利、分团委书记周晓璇、党务秘书范晨辉以及教工各党支部书记、本科生、研究生各班负责人等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景发首先对工作推进会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学院已于10月下旬按照学校要求全面启动了“平安校园”创建验收的相关工作,在硬件和制度建设、资料整理等方面已经开展了扎实的工作,此次工作推进会不仅是一次范围更广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通报会,还是一次阶段性的工作部署会。

  景发在会上对学院之前的工作做了通报和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他强调,学院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完善硬件建设,同时继续提高教师和同学们对于“平安”的深刻认识,继续总结学院关于“平安校园”建设的经验和不足。他说,人发学院看似没有太多的安全隐患问题,但在办公室管理、用电安全意识、人身和财产安全意识以及“政治安全意识”和针对各种渗透的防范意识方面还需要认真开展工作。

  会议现场还展开了与师生代表们的互动交流。就创造更好的学院环境,更平安和谐的校园生活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