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校级拔河比赛半决赛人发惜败,止步八强

发布时间:2014/11/02  点击量:

 

 

  111日下午两点,校拔河比赛半决赛在奥运场馆西侧举行,人文与发展学院对阵工学院。对于这场重要的比赛,队员们都全力以赴,但因实力悬殊,两轮比赛后,人发止步学校八强。

  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的赛制。我院参赛队伍由8名男生、7名女生共15名队员组成。比赛开始前,我院代表队摩拳擦掌,气势如虹,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紧握长绳,同时发力,齐声高呼着口号。男生们充分展现男子气概,拼尽全力,女生们也毫不示弱,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赛场旁,拉拉队员们也为比赛加油助威,他们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喧嚣振耳。但是因为我院力量不足,第一轮比赛工院取得胜利。

  短暂的休息后,进入第二轮比赛。人发队员毫不气馁,他们卯足了劲,寸土必争,表现出坚持到底的决心与高度的激情。双方僵持许久,比赛场面热闹非凡,震撼人心。最终,经过20分钟的激烈对抗,人发队伍虽拼尽全力奈何力量悬殊,最终惜败工学院,止步学校八强。

  队员们表示十分遗憾,但在全程比赛中值得欣慰的是大家都有着齐心协力,决不放弃的精神。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只要尽全力就已经是胜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人发学院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一次失利并不会阻挡人发队伍前进的步伐,队员们也相信明年他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