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3-2014学年人发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23  点击量:

 

 

1120日晚,人文与发展学院2013-2014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活动在三教407举行。分团委书记周晓璇、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潇然、专职辅导员李菁菁、发展132班班主任刘启明、发展122班班主任李鹤、英语131班班主任徐淑兰、分团委副书记张慧星、学生会副主席张旭冉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评比答辩会。

此次评比活动由传播131班“班级拍卖会拉开帷幕,在评比活动过程中,各班的代表把过去的一年的班级学风建设浓缩在短短的4分钟展示内。他们有着多彩多样的风格,通过班级概述、学业成绩、学风建设、班级荣誉、社会实践、课外文体活动等六方面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各自的班级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在评比现场,各班亲友团激动的呐喊声一次次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提问环节,评委就各班展示过程中所遗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更为详尽的追问,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班级的各项信息,各班代表从容详尽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他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且坚信通过老师的指导,同学的支持,定会将班级建设得更好。

最后分团委书记周晓璇老师总结发言,她表示每一位演讲者都背负着班级的期望,梳理本班取得的收获,展现自己班级的风采。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希望各班班长都能学习到其他班优秀的一面,反思不足之处,建设好班级,每年都有新的进步!

最终传播121班的“娱乐新闻播报”、法学132班的“模拟法庭”以及英语131班的答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了本次优良学风班评比的前三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