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优秀团支部答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3  点击量:

 

1121日晚,我院优秀团支部答辩评选活动在第三教学楼305教室举行。分团委书记周晓璇、党务秘书范晨辉、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潇然、发展131班班主任张传红、发展122班班主任李鹤、法学122班班主任郭东、学生会主席孙雅培、分团委副书记张慧星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评选活动共有12个团支部参与,他们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本支部的工作情况并接受评委的提问。评委们就团支书的陈述内容、陈述表现、提问表现三个方面进行评定。

答辩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团支书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法学132团支部别出心裁,通过现场模拟法庭的形式展示了他们“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学风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精神。传播121团支部独具匠心地将答辩会设计成新闻访谈的现场,展现了他们对诚信教育与专业实习的重视。社会131团支部开展的“国王与天使”活动以及创建的CAU社会学中人微信平台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每周一次的视频学习和每两周一次的读书分享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这些有创意的活动都得到了评委们的称赞。发展121团支部坚持“优秀是一种习惯”,他们取得了党课全通过的辉煌成绩,同时,他们也积极开展“心语信箱”送关怀活动和举办时政理论学习会。在团支部的组织下,他们共同朝着更加优秀的方向进发。

其它团支部也用心答辩,各展风采。他们通过视频、照片、支部口号等方式不仅展示了支部的特色,更展现了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分团委书记周晓璇上台总结。她对各个团支部的精彩表现表示认可,但同时,她也提出团支部与班级这两个概念存在区别,团支部建设应紧紧围绕“思想引领”这一作用,注重提升活动的思想性,努力提高成员的思想高度。团支书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活动中做好表率。她衷心地祝愿团员们更加优秀,团支部的明天更加美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