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答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6  点击量:

 

 

 

  115日晚7点,我院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答辩评选活动在三教307举行。此次评选共有12个宿舍进行答辩,最终A0404宿舍获得优秀宿舍评比一等奖,A1306宿舍获得宿舍创意大赛一等奖。分团委书记周晓璇、学生会副主席张旭冉、卞嘉靖出席了此次活动。

  评选活动开始前,周晓璇老师上台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工作人员和所有参与者的感谢。我们学院是唯一一个每月都会开展宿舍卫生检查的学院,这显示了学院对宿舍建设的重视,她号召同学们都能够在做好宿舍卫生的基础上,团结互爱、共同进步,营造温馨宜人的宿舍氛围。她同时也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能使更多同学向优秀宿舍学习。

  大赛答辩内容主要包括宿舍成员的基本情况、日常生活、宿舍风格和学习风气。大赛以A1302宿舍的一曲琵琶弹奏开始,她们以“优秀一开始就是注定的”为口号,展示了她们以“树”为主调的宿舍装饰。A1215的宿舍全体成员的兔子装造型展示了她们温馨有爱的宿舍氛围。A0424宿舍用一曲云南乐器巴乌演奏作为介绍开端,展示了宿舍成员做的玉米排骨汤和水果拼盘,还用创意配乐诗朗诵《舍友情》表现室友之间的情谊。B1112宿舍不仅全员到齐表演了热情奔放的五舞蹈,还为评委们送上了阿胶枣,以阿胶枣的产地、原产地来象征她们这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宿舍,此外,“1112日”和“生日趴”等活动也展现了她们温馨的宿舍风格。

  其他宿舍的活动也各具特色。有的宿舍成员带来一曲《友谊地久天长》展示了她们之间深厚的友谊;有的宿舍里开展演唱会和模仿秀活动,充分体现欢乐的宿舍氛围;有的宿舍坚持熄灯前20分钟关手机,戒掉晚睡的不良习惯,体现她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参赛成员不仅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也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风貌。

  按照两项成绩综合排名,生活部决定推荐A0404、B1101B1138B1122四个宿舍参加校级的优秀宿舍评比,推荐A1306A1302两个宿舍参加校级的宿舍装饰创意大赛评比。

  比赛结束后,宿舍代表们畅谈她们对这次活动的感想,对学院提供的展示宿舍的机会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室友彼此间的情感,更让宿舍变得温馨团结。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张旭冉和卞嘉靖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

 

  附: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评比结果:

  大一宿舍装饰大赛:

  一等奖:A1306;

  二等奖:A1302;

  三等奖:A1211、A1215

  大二、大三、大四星级优秀宿舍评比:

  一等奖:A0404;

  二等奖:B1101、B1122、B1138;

  三等奖:B1112、A0424B1130B11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