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社会保障专业师生参观北京老年医院

发布时间:2014/11/06  点击量:

  2014112日,我院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张大勇老师的带领下到北京市老年医院老年研究所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分为两个部分,先是由老年医院老年研究所宋岳涛副所长向师生讲解了我国目前老年医疗卫生服务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路径,分析了我国失独老人的医疗现状和困境,分享了在老年医疗及老年人社会保障方面值得研究的方向。之后,宋所长带领师生参观了老年康复中心、临终关怀病房以及卒中病区,并逐一讲解了每一个病区的状况。

  参观学习结束后,张大勇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教导同学们认真总结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让同学们相互分享自己的学习体验,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研究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参观学习后,有同学表示要好好珍惜自己的青春,加强锻炼。也有同学表示通过学习,了解到了很多关于老年人医疗和医疗保障方面的数据,对老年人社会保障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以后在这方面学习研究有很大的帮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