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团日活动】运动碰撞精彩——发展12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3  点击量:

 

  为响应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20141112日下午,发展122班同学在农大东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活动,同学们通过运动的形式互相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本次活动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由班主任李鹤老师提议,班委组织,全班同学踊跃参于。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球馆,以愉悦的心情参加羽毛球比赛,整个活动充满着活力与激情。

  在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先是一对一或二对二进行赛前热身。因为好久没有玩羽毛球的缘故,同学们一开始显的有些生疏,但是经过几分钟的热身,很快找回了状态,羽毛球玩起来越来越熟练。同学们热身准备结束后,按照流程准备比赛。此外,应班级同学邀请,发展系周学军老师也参与到了活动当中,使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通过运动再一次被拉近。本次比赛,班级采取了男女混编双打。另外,班级有很多少数民族同学,这次维吾尔族同学展现了优越的身体素质,成为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前几轮激烈的淘汰赛,同学们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最终有两组选手进入了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两组选手实力不相上下,经过几轮的僵持,最终冠军由周老师一组摘得。

  事后,班长阿布说:“针对于这次比赛,我对自己表现很满意,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以后大家能多聚聚,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这次得亚军的艾孜买提也有相同的感受,“我认为自己的羽毛球水平很好,要不是周老师的出现,冠军就是我的了,哈哈!”友情参加的周学军老师也表示,和同学们一起打羽毛球,感觉自己都变年轻了,很喜欢这种青春的气息,尽管有些没过瘾,希望以后多参与这种活动!并且老师也告诉同学们平时要多锻炼身体,这样才能更好的学习或者进行其他的活动。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谁输谁赢,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平时同学们忙于学习和处理自己的事情,很少有时间参与锻炼及和同学们交流,此次我们利用假期里难得的闲暇时间,把进入大三之后忙碌的大家聚在一起,不仅在一起挥洒汗水,而且互相交流自己目前在学习生活当中的问题和收获,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未来,同学们可以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