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师生共度,欢乐无限——人发学院举办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4/12/23  点击量:

 

 

 

 

繁星璀璨,欢声笑语。1221日晚,“喜气羊羊·筑梦人发”2015年人文与发展学院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在西校区和园4层举办。人发青年们满怀着激情迎接2015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喜气热闹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有人发学院副院长左停、管理科学系主任奉公、发展管理系博士生导师刘永功以及学院专职辅导员范晨辉。

左停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学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他表示,每年都会在晚会中与大家欢聚一堂。同时,他还亲和幽默地对今年晚会采用的电子请柬”“微信抽奖等互动方式表示赞许,认为其形式十分新颖。许多出席晚会的学院老师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刘永功老师大展歌喉,独唱一首《天边》,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收获属于他们的梦想与爱情。奉公老师则带来一首《呼伦贝尔大草原》,他寄语学生:“希望每一位同学前途都如草原般宽广。”

老师们热情献唱,同学们欢乐表演。在前不久结束的校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中获得十佳歌手称号的韩广俊倾情演唱歌曲《我爱歌唱》,浑厚的嗓音,高昂的曲调,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台下的同学纷纷举起荧光棒为他喝彩。英语141班的同学则带来相声节目《世说新语》,他们在相声中穿插进各种网络用语,对这些用语的幽默讲解使得场下观众笑声不断。区域经济学的博士生陈玮冰带来歌曲《雨一直下》,作为实力派歌手,他独特的嗓音和精湛的唱法征服了不少观众,台下的同学门也随着跟唱起来。而农村区域发展的同学带来的小合唱,从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开始,更是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忆。

除了精彩的节目,老师与同学一起参与的游戏环节更是乐趣多多。在老师与同学参与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过程中,导师们与各自的研究生默契配合,精彩不断,范老师看到屏幕上的词语给出的是“李晨”二字,便迅速做出反应,说出了近期热播的综艺节目《跑男来了》,同学也因此立刻猜出了正确答案。最终,师生配合密切,连答对十道题目。

    晚会进行中,大屏幕上滚动显示出同学们的新年寄语,同学们通过互动感受到了一同迎接新年的快乐与激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