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终审结束,人发元旦晚会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4/12/25  点击量:

 

 

 

 

1223,距离1228人文与发展学院young年华元旦晚会还有5天的时间,学院在公三进行了第四次晚会节目审核,即彩排前的终审。分团委书记周晓璇、专职辅导员范晨辉、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潇然、辅导员伍越、学生会主席孙雅培、文艺部部长孙凯等参与了节目的审核工作

据了解,本场晚会的节目单已大体定型,共有17个节目,包括11个歌舞节目、2个语言类节目,还有留学生、国院辅导员等外请嘉宾的倾情加盟。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晚会的主持人中还包括一名老师——张建平,虽然在终审中主持人没有上场,张老师还是在场下观看了每个节目,并与其他主持人进行沟通协调。

本场晚会还将有三次抽奖环节,当被问及一等奖奖品是什么的时候,文艺部部长孙凯和记者卖起了关子:“你猜?告诉你们就没有惊喜了。”

终审从晚上七点开始,一直到十点才结束。老师们很认真地审核了每个节目,并提出了提高节目质量的建议。孙凯说:“这次的每个节目都很值得期待,因为同学们都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排练,都有自己的辛酸在其中。”

人文与发展学院“花开有声”元旦晚会将于1228日晚7点在曾宪梓报告厅举行,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