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元旦晚会】人文与发展学院举办“花Young年华”2015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4/12/29  点击量:

  

 

 

 

摄影:陈钟昊 李倩楠 李语宁 宋远航 陈越 安雨昕

 

1228日晚7点,人文与发展学院 “花young年华”2015元旦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拉开帷幕。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在精彩的晚会节目中共度良宵、辞旧迎新。 

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副书记张克云,分团委书记周晓璇,党务秘书范晨辉,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潇然,专职辅导员刘晓旭、李菁菁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晚会。景发书记向全院师生致辞,他说:“在这样一个欢快的日子里,老师与同学们聚集在一起迎接新年,希望送给大家真挚的祝福。祝所有的老师们神采飞扬、喜气洋洋。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顺利!景发书记还幽默地祝福同学们“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不是也醉了。

整场元旦晚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共15个节目,涵盖了歌舞、话剧、相声、武术、走秀等,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在贺岁视频之后,随着晚会倒计时,舞台幕布缓缓拉开,13位大一的俊男靓女们为大家带来了一支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这支由张惠清同学编舞、杨泽、黎子流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作为晚会的序幕将激情传递给了在座的所有观众,观众们纷纷鼓掌欢呼,与舞台上的演员们热情互动。 

班级节目是元旦晚会的最大亮点,如同以往,大一的每个专业都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节目。法学142班的合唱《换大米》,同学们头戴化装舞会的面具,男生身穿装大米的麻袋,伴随着旋律,舞动着身体。他们将《我的中国心》、《吻别》、《小苹果》和《我的滑板鞋》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串烧起来,既诙谐幽默又十分好听。英语141班的舞台剧《英雄》把大家带入到了秦朝的年代,他们不仅创意性地把独舞与男女合舞精彩地融入其中,也用精湛绝伦的表演一次又一次的逗笑了台下的观众。据了解,从改编剧本到自制、租用服装、道具,他们为了这部剧准备了近两个月之久,充分的准备为他们赢得了今晚最热烈的掌声。充满中国古典韵味的舞蹈《咏春》由传播141班的女生们带来,她们身着绿色裙子,优雅地手持折扇翩翩起舞,每个人脸上映着笑容,展现出中国女性的婉约之美。发展142班的舞蹈《大放异彩》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除了歌曲对唱《你那么爱她》、古典舞《楚忧》和双人歌舞《忆》这样赏心悦目的歌舞节目,晚会上还有许多充满创意特色的节目,引得观众连连叫好。尽显人发学院国际化特色的歌舞表演《Waka waka》中,阳忠卓玛与王风诺同学与留学生们的精彩演唱结合着热情四溢的舞蹈燃起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同学们与台上演员合唱使现场气氛又一次升温。英语141的赵家鑫和伍凯文表演了相声《世说新语》,幽默地解释了2014年新流行的词汇;双截棍协会带来的双节棍表演展现了男生的硬朗之气和女生鲜有的阳刚之美。橄榄球队和礼仪队合作带来的走秀传递出自信与美丽。 

不仅同学们卖力演出,老师也走上舞台。英语系的梁丽娟、程怡、沈彩艺老师与发展131的同学们合唱一曲《Joyful joyful we adore thee》,老师们的孩子也走到台上一同演出,充满温馨与欢乐。值得一提的是,主持阵容中还有一位来自媒体传播系的张建平老师。

精彩的节目使得观众们纷纷在微信墙上留言称赞,而抽奖环节也给观众们送上了“福利”。在晚会进行中,学院采取了微信抽奖的方式现场抽取出幸运观众数名,赠送丰厚的奖品,更有一位幸运的同学获得了学院提供的“回家基金”,其春节回家的路费将由学院支付。 

晚会中,学院还对上一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最后,晚会在Destination乐队带来的歌曲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