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社会学系系会

发布时间:2014/02/11  点击量:

  2014年1月10日,人文与发展学院社会学系全体在校教师在CIAD楼008教室举行了系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叶敬忠、左停参加会议。叶敬忠副院长就社会学系人事任免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在广泛征求社会学系老师意见的基础上,经院务会讨论,决定任命朱启臻同志为社会学系系主任,张蓉同志不再兼任社会学系系主任。经朱启臻同志提议,任命梁永佳同志和吴惠芳同志为社会学系副系主任。景发、张克云、叶敬忠、左停对社会学系的新任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对社会学系的发展发表了意见,希望社会学系能够在保持学术多元取向的同时做强、做出特色,真正体现出中国农业大学社会学系在“三农”研究领域的价值与引领地位。
  张蓉教授自2011年开始在分管全院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同时,兼任社会学系系主任。在她的带领下,社会学系的工作平稳有序地展开,在2012年的全国高校学科评估排名中,社会学专业取得了并列11名的优异成绩。为了社会学系更好地发展,张蓉教授多次提出重新任命社会学系系主任。这一次由朱启臻同志担任社会学系新任系主任,也是学院在综合考虑社会学系整体情况后做出的决定。作为社会学系的创始人之一,朱启臻教授表示,他将尽自己的努力加强社会学系的学科建设,提高社会学系在国内外学界的同行认可度。社会学系的各位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朱启臻教授以及梁永佳、吴惠芳两位副系主任的期望,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社会学系在教学、科研各方面能有新的气象和长足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