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4年院际足球赛人发对战工学院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4/03/25  点击量:

 

 

32412:40,中国农业大学2014年院际足球赛在东区足球场拉开战幕。第一场比赛由人文与发展学院对战工学院,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最终人发院以比分1:3惜败于工学院队。

 

1220分,绿茵场旁早已站满了观赛的观众。各个学院代表队聚集在一起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身着深色战服的人发队队员们和身着白色战服的工院队队员们开始了激烈的比赛。本次人发学院的亮点在于首次吸收了体育特长生入队。开赛不久后,工学院突破我院防线,连进两球。赛场上局势变得紧张起来。在场上比分0:2的压力下,人发队队员进行激烈反攻。在上半场结束前,由于工学院队队员犯规,人发院队队员卞瀚驰抓住一次罚点球的机会,将场上比分拉回至1:2

 

中场休息时,人发院队员聚集在一起分析上半场赛况,并对下半场的人员替换、战术战略做出了安排。经过十分钟的休息,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

 

在上半场落后一分的压力下,人发队员奋力追击,一度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工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发起了几次有威胁的攻击,但都被人发院队员和守门员化解。激烈的比拼持续近半场。在最后的两分钟里,工学院攻破了人发院后卫,再进一球。虽然人发队员尽力想再夺回以一球,但是比赛时间所剩不多。最终,人发院与工学院以比分1:3结束了小组赛第一场。

 

赛后,人发学院足球队队长周鹏飞接受记者采访:“今天我们队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由于是第一场,队员们还都没放开,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打起精神,争取扳回一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