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4年春季运动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3/27  点击量:

 

 

我院3月27日中午12:40民主楼240召开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动员会,学生会主席丁冠文,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旭冉及各班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丁冠文首先发言。他表示,自开学来天气逐渐转暖,学校及学院相继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春季体育活动。他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北京市团委及校团委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议,热情参与到本次校春季运动会中。张旭冉也表示,由于学院总人数特别是男生人数较少,尤其希望各班男生能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

 

随后,张旭冉就运动会具体安排及相关报名事项向各班代表作了说明。中国农业大学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6日至27日在西校区举行,全体在校学生均可参加。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竞技类与趣味类两大类,竞技类每个项目报名人数不能超过四人,一人最多报名参加两个项目;趣味类主要为集体项目,需要各班组织同学集体开展练习。运动会各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9日,各班将名单统一提交至体育部公邮。

 

最后,体育部还向大家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到即将开展的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及橄榄球等各项体育比赛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