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有我的young”女生节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03/08  点击量:

 

 

37日中午12点整,由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我有我的young”女生节活动在奥运场馆西拉开帷幕。

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女生部的同学在上午早早开始了准备工作:制作游戏道具;装饰心愿墙以及整理奖品等。做足准备之后,随着下课铃响起,奥运场馆西侧涌来了大批下课的同学。在女生部同学的尽力吆喝下,大家纷纷驻足,对我院的“女生小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本次女生节活动既有猜谜、套圈、抽奖等新鲜趣味游戏,也有“心愿墙”这样的男女互动活动。现场女生们玩得热火朝天。最热闹的游戏就属抽奖游戏了,大家围着抽奖箱,争先恐后地抽奖,有些女生因为只抽到参与奖而感到遗憾,有些女生则因为一把抽中一二等奖而欢呼;还有一部分女生似乎对心愿墙情有独钟,她们拿着笔和便利贴在心愿墙边或思索或讨论,最后满怀希望地将写好愿望和联系方式的便利贴贴在心愿墙上,希望之后能有男生帮她们实现心愿。

女生部部长李茜接受采访称,在女生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女生部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来关怀女生,陪全校的女生温暖过节。同时她也提到希望以后能有越来越多的男生参与进来,一起陪女生过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