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与食院、经管联合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4/04/14  点击量:

   

    410日下午一点半,我院与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生双选会于公主楼三层就业招聘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毕业生双选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三院共同承办,通过校方精选,最终邀请了60多家优秀企业参与,面向全校不同院系专业的毕业生开放各类工作岗位共计约1000多个。

  下午两点左右,招聘大厅中陆续进出前来应聘的学生,许多企业招聘展位前都排起了队伍。

  为了进一步了解到双选会的组织情况,记者采访了我院专职辅导员郭东老师。郭东老师介绍说,此次双选会的主要目的在于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方向和就业机会。校方根据报名参加的百来家企业的工作团队、资金实力、发展前景等各个方面的综合水平,从中挑选出了60多家优质的大型、中型企业,以及部分自主创业型企业到场进行面试招聘。其所提供岗位可以说是涵盖了本校各种专业学生的不同特点,是一个可供毕业生集中考察选择职业岗位的地方。

  除此之外,我们还采访到了北京爱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女士。王女士称今年是他们首次来我校参加双选会。由于公司属于成立不久的自主创业型中小企业,所以他们很希望能够从毕业生中找到可以陪伴公司成长、促进公司发展壮大的优质人才。当被问及公司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时,王女士告诉记者,其实公司并不是特别看重学历水平,主要是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实力。在“中小企业招人难”的问题前,王女士表示中小型企业虽然工作压力大、知名度不如许多大型企业,但是可以为应聘者提供更多的能力展示机会和锻炼机会,故此相信应聘者可以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做出选择。

    此外,记者还采访了部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大部分毕业生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能够多投递简历尝试不同公司不同岗位的应聘、找到合适自身发展的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