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进行第三次宿舍检查

发布时间:2014/05/29  点击量:

 

 

 

528日下午三点,我院开展了针对大一、大二两年级的第三次宿舍检查。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潇然、学生会主席丁冠文参与了检查与打分。

在本次检查中,男生宿舍的普遍情况较为良好。其中1539宿舍和1541宿舍环境相较而言更加整洁,物品码放到位,过道干净,空气清新。1263宿舍和1244宿舍的宿舍环境非常优秀,得到了两位检查人员的一致肯定与表扬。徐潇然表示说,在本次的宿舍检查活动中,男生宿舍的水平趋于平均,有部分宿舍的环境卫生有所提升,但同时也有一些宿舍环境状况相对之前有所下降,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努力,把宿舍环境维护的更好。

大部分女生宿舍的环境卫生情况良好,但也有部分宿舍的环境卫生状况较上次检查而言有所下降。女生宿舍的装饰物品、衣物和生活用品较多,不过大多都可以做到整齐码放。有一些宿舍的墙壁上有学生精心绘制的涂鸦,适当点缀后的宿舍显得更加温馨和甜美。大一女生的宿舍有了很大进步,其中的1101宿舍、1106宿舍、1108宿舍、1122宿舍和1138宿舍都得到了检查人员的积极肯定。

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的目的在于督促学生合理管理自己的生活,为自己的学习、娱乐创造一个健康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同时宿舍环境的维护也有助于宿舍文化的建设和大学生个人品的素养的提升。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把宿舍建设的更加美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