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一句话证明我是农大人

发布时间:2014/06/02  点击量:

 4月份,为响应学校“五月的花海”系列活动,人文与发展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和新闻中心共同开展了一句话证明我是农大人活动。活动期间,新闻中心派出记者小分队,在校园内各个地点随机地对同学们进行采访。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都有可能成为被采访的对象,面对镜头,用一句话说出自己心中的农大元素。采访结束后,新闻中心根据采访资料制作成一部视频集锦,并通过网络媒体、社交网站、校园媒体等平台向大家公映。每个人一句话,汇聚成你我心中的农大。


4
20号下午13时,人发院的小记者们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都会在民主楼105集合,一起讨论当天下午的工作并分配任务。然后,按照分配的任务,小记者们开始了随机采访。

以民主楼为起点,小记者们首先来到了奥运场馆西侧。路上行人匆匆,但听到小记者们的介绍后,都欣然加入到采访中。高校第一食堂宿舍里新装的空调农大的美女们水塔。大家一个个的说着自己心中的农大,表达着对农大独一的爱。

随后,小记者们又绕过体育馆,来到了三教。为了不打扰同学们的自习,记者们抓住同学们休息的几分钟,赶紧凑上前去采访。“10点半三教清楼一位同学很认真地说出了他的一句话;三教有建设银行取款机另一位同学拿着钱包说出了他的心声。


走出三教记者们又遇到一个热情的东北小伙。一连几次的试镜让工作人员笑声不断:“俺爱公主楼里的公主。在三教报亭,报亭的大叔也毫不犹豫地说:农大学生特棒时,记者们都很是引以自豪。随即,记者们又走到操场,不少班级都在组织素质拓展活动,记者们加快脚步,赶紧拿起相机进入工作状态。其中操场上有一个女生自豪地说出心中的那句话我喜欢柯帅。

本次活动中,人文与发展学院的景发书记也参与了进来:农大有一大批可亲可爱的老师们和一大批生动活泼的同学们。

同时,记者们也有幸采访到了我校校长柯柄生,深受大家爱戴的“柯帅”说道:“我们学校在解决中国人吃饭的问题上负有重要的职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