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爱心助学、为爱启航——我院学生会、分团委积极为2014级新生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4/06/08  点击量:

为了响应学院“爱心筑梦,代代相传”的学长助学金募捐的倡议,201466日,我院学生会、分团委在民主楼240利用本学期最后一次部长例会组织了学长助学金的募捐活动。

在募捐活动中,我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共筹集助学金170元,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献爱心做出了表率。学生会主席丁冠文表示:“对于本次募捐,大家都很积极主动,虽然捐款数目有限,但都是自己平时积攒下来的一点心意,希望能通过这种形式来帮助那些家庭贫困的学弟学妹们更好地完成学业,使他们在踏入农大校园的那一刻就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的温暖。”参与捐款的学生干部也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有责任带头为2014级的学弟学妹们献出一份爱心。自己也同样经历过大学一年级,深刻体会到作为一个新生来到大学后身边最需要的就是关心和温暖,因而希望通过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让学弟学妹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好。

与此同时,我院多数班级和党支部也都参与到学长助学金的捐赠活动中,截止到发稿时间,我院共筹集善款2000余元,最终这些善款将作为2014级新生学长助学金的一部分进行统一发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