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帮扶互助 考试无忧——我院举行高数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01/13  点击量:

 

 

  111日下午,我院“学业互助工作坊”之高数学习分享会在二教212如期展开。此次分享会带有学习帮扶性质,由分团委书记周晓璇组织,特邀发展131班的谢郁舒同学作为嘉宾,旨在通过她的讲解,帮助大一新生们巩固高数知识要点,解决高数学习中的疑惑,提高答题技巧,迎接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

  在活动过程中,大一同学争先恐后地举手发言,提出了在高数学习过程中各方面的问题,并就复习方法及如何提高复习效率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大二学姐则将学习高数的技巧经验倾囊相授,不仅与大家交流互动,倾听大家的想法,而且还对大家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与解说,并针对突出问题进行了额外补充。所有同学都积极思考,踊跃参与,活动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有序进行。

  活动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与活动的同学。来自法学142班的郭雨表示,这次高数学习分享会让她获益匪浅,“学姐将她的学习经验传授给我们,我们就能在备考之时有方向有针对性地复习,比起自己摸索,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她很感谢老师提供这次机会,也感谢学姐精心的准备,同时希望这种带有帮扶性质的交流分享活动多多举办。

        据悉,“学业互助工作坊”属于学院“资助育人项目”的一部分,下学期开学后还将根据同学们的需要,举办英语学习、学习方法、时间管理等方面的讲座和培训,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高学习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