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3  点击量:

 

  1112日下午4点,我院“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如期举行。由院学生会主席钱绯璠、副主席张思琦、生活部部长程星宇和生活部的干事组成的检查团进入女生公寓楼AB座进行宿舍检查。此次检查评比和正在举办的宿舍文化节活动结合,主题为“温馨宿舍,温暖你我”,旨在呼吁同学们营造温馨宿舍环境,提高生活品质。

  本次检查范围包括大一、大二、大三的宿舍。从整体上看,各宿舍干净、温馨、整洁,装饰富有创意和艺术性。在检查过程中,各宿舍成员也积极配合,主动向大家介绍自己宿舍的特色和亮点之处。

 

  大一新生虽刚入校两个月,却在宿舍装饰方面下足心思,既实用又美观大方,各具特色。A座1617宿舍细心地将“1617”数字符号的贴纸印在了空调上,1619则将他们喜爱的“海贼王”漫画元素搬进了寝室。其他宿舍也不甘落后,在白墙上贴上美丽的照片,打造出一面温馨的照片墙;柜子外部贴上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宿舍每个人都用自己心爱的壁纸装饰墙面……他们用富有创意和个性的设计,为宿舍增添了斑斓的色彩。

  大二的同学们虽然日常物品繁多,但也绞尽脑汁把东西收拾得整整齐齐,每间宿舍都让人眼前一亮。她们发挥独到的创造力,用可爱的装饰和颇具特色的空间布置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1301的粉色宿舍门使人顿生温馨之感,1303的主人们则利用仅有的桌子打造出了两个精致的梳妆台,并在墙上张贴自己设计的形式独特的值日表,1211的同学们甚至在马桶盖上也贴上了可爱的图案。

  大三的学生们居住的B座与A座的设计格局有所不同,所以他们的宿舍展示别具一格。上床下桌的排布给了她们更大的创造和收纳的空间;整齐排放的书籍展示了一种严谨之美,也为宿舍增添了一缕优雅的书卷之气。除此之外,1113夺人眼球的大红喜字令人难忘,1138精美的套娃也使宿舍活泼而富有艺术感。

  

  检查结束后,检查团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检查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她们独具匠心的设计和装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令人欣喜的是,通过检查宿舍这项活动,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风貌和生活态度,并且也让我们充分了解到大一同学们融入大学生活的程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