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院际新生篮球赛人发勇夺亚军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量:

  10月29日晚八点半,中国农业大学新生院际篮球赛在公主楼下篮球场火热开战。决赛双方来自人文与发展学院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经过激烈地搏杀,最终我院以22-48惜败,取得了全校第二的好成绩。

  一路走来,队员们过五关斩六将,让我们回顾一下八强以来人发篮球队的成绩单。
    10月26日 第一场 人发VS烟院  34:26
    10月27日 第二场 人发VS动科  47:34
    10月29日 第三场 人发VS水院  22:48
 

   

   

  

赛后采访中,现任体育部部长宋嘉程说:“我感觉这次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很明显能够看出我们的队员在每场比赛之后的进步,而且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团结,队员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同时也付出了很多。可以说这是一个成功的团体。”篮球队队长
孙宇:“我觉得这次篮球赛主要是为了融洽新生之间的关系,我对名次没有太大的要求,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我觉得我们尽力了,就是最好的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