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工会为老师过生日

发布时间:2015/12/18  点击量:

 

  1216日下午,在人文与发展学院西区,往日宁静、严肃的008会议室,充满茶香、菜香、水果香,洋溢着老师们的欢笑声、交谈声!原来是学院工会正在为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组织活动!

  先是进行了扑克牌拖拉机友谊赛,平时分散在东西两校区,每天忙于上课、做科研的老师们,忙里偷闲相聚在一起,在比赛中交流心得,分享一年的收获,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友谊!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老师在会议间隙抽空到场观看了比赛,对过生日的老师进行了慰问。副书记张克云老师还亲自上场参与了比赛!比赛决出了6名优胜者,还有十名老师获得了积极参与奖,工会主席杨萍老师为这些老师进行了颁奖!

  完成了智力活动,大家又开始了体力活动——动手包饺子!揉面的、擀皮的、包饺子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大厨们的绝活纷纷闪亮登场,让人不得不赞叹老师们真是文武双全,工作、生活都精彩!四溢飘香的饺子吸引了楼里更多的老师加入,一起干活,其乐融融,大家都说:“感觉就是在过年啊!”

  隆冬时节的生日聚会,尽管没有华美的布置,丰厚的奖品。但在质朴、简单中,学院这个大家庭让每位老师心中都涌动暖暖的春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