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金猴贺穗 薪火人发”主题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5/12/23  点击量:

  

   

 1220日晚7:00,在全院师生的期待下,我院“金猴贺穗 薪火人发”2016年元旦晚会在曾宪梓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精心妆点过的报告厅处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息,欢迎着每一位前来的客人,与我院师生一起庆贺佳节、共迎新禧。

  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出席本次晚会并致辞,他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年的祝福,表达了他对新年新人新气象的期待。景发书记还结合本次晚会主题,幽默地对大家说:“我自依然多情,台下薪火相传。”他送给大家的“收获大金猴”的祝福也让观众们会心一笑。副院长龚利老师、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伍越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共17个节目,以歌舞类为主,涵盖了脱口秀、情景剧、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在灯光音响的完美配合下,为观众们带来了极大的视听享受。

  一则幽默的小传《小包特烦恼》作为开场视频,为本次晚会奠定了轻松活泼的基调,由IDK街舞社带来的炫酷的开场舞《Bang!Bang!Bang!》则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集体节目在本次晚会中最受欢迎。来自发展152班的的花样走秀《嘿!维多利亚的秘密》神秘而又帅气,由传播151班带来的舞蹈串烧《Communication Remix》活力十足,几位身着哈萨克民族服装的同学则跳起了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

  各具特色的语言类节目也展现出了它们独有的魅力。由刘畅、石妍带来的脱口秀《“畅”所欲“妍”》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娇羞男”配“女汉子”的“混搭风”;话剧《白雪公主和七个葫芦娃》被奇思妙想一以贯之,剧情的编排可谓匠心独运、别开生面;情景剧《一路有你》利用童年动画、广播操、高考等同学们熟悉的生活元素,带领观众进行一场时空之旅,一同追忆美好青春。

  舞蹈类节目中最大的亮点是来自邢晨琛、刘澍雨的武术舞蹈《梦Wǔ心扬》,他们将武术与舞蹈巧妙结合,由优美飘逸的舞蹈动作到铿锵有力的武术招式,二人配合默契,刚柔并济。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李子仪同学作为本场晚会的外请嘉宾,表演了古典舞《乘风归去》。袅袅琴音里,白衣舞者缓缓起舞,挥臂振袖、旋转昂首,恰似那将要乘风而去,重归琼楼玉宇的仙人。

  歌曲类节目也着实让观众们感到惊艳,不但有由院学生会主席钱绯璠和晚会男主持人之一的陈浩然携手献唱的浪漫流行歌《小幸运》,而且还有由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郭雨领衔的歌曲串烧,包括《画心》、《天黑黑》、《我相信》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有来自闻聚艺术中心的王琦闻老师献唱的《斑马》、《私奔》。

  最特别的是坦桑尼亚留学生的民族风舞蹈《Asiri Yetu(our nature)》,就好像冬日里热烈的火焰,将全体观众带入了异国奔放豪情的世界。他们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观众们跟着他们一起拍手,一起舞动,赢得了全场动情的欢呼。

  还有以睡衣形象出现的“没睡醒”朗诵队带来的诗朗诵《我的滑板鞋》,两位实力唱将孙宇、任亦琦深情演唱的歌曲《曾经的你》,以及王一、候雅茜表演的活力四射、青春飞扬的女子双人舞《showtime》,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穿插在节目间的抽奖环节也大大调动了观众们的积极性,丰厚的奖品和惊喜不断的抽奖结果,也让观众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晚9:00,伴随着主持人青春有力的闭幕词,和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我院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晚会结束后,演职人员与我院领导合影留念。

 

 

 摄影记者:李语宁 安雨昕 郑子聪 陈越 王琦 延然 刘源 马敬涛 陈梅琼 韦应丹 卫小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