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落实“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点击量:

  

  12月4日下午,学院在西区CIAD楼报告厅召开落实“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部署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叶敬忠院长主持。
  景发书记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并以高度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出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自查自纠工作。景发书记介绍了学院落实“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实施方案,并从公务用车、国内公务接待、办公用房、个人事项申报、教师出境、干部兼职、外事接待、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和物资采购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说明,要求全院教职工按规定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武晋副院长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科研项目和科研经费管理及使用规定,以及关于科研项目中自查自纠的工作要求。副院长龚利从学院财务、国资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向教师们传达了学校在这些方面的政策和规定,也从学院内部管理的角度提出了“真实、守规”的要求。
  叶敬忠院长最后对学院落实“从严治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开始自查,并按要求进行整改;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新形势下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对照检查,确实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进行整改。
  会议结束前,叶敬忠院长向学院教职工介绍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学术指标计算细则,对该指标细则的背景和同各系讨论、意见反馈等过程进行了介绍,并就指标内容逐条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和说明。最后,叶敬忠院长倡议各位老师凝心聚力,形成学院整体认同,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和教学水平,共同努力创造“温馨自由、志趣高洁”的环境和学术氛围。
  学院办公室,各系、研究中心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