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海选赛

发布时间:2015/03/26  点击量:

 

 

324日晚,由我院文艺部主办的“十佳歌手大赛”海选赛在民主楼104举行。我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潇然、专职辅导员伍越、分团委副书记张慧星、院学生会主席孙雅培和副主席董永清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海选赛共有18名同学参赛,各有特色。首先出场的是发展141的曹梦迪和朱琳的组合,她们带来了一首欢快的歌曲《没有什么不同》,两位歌手伴着悦耳的旋律轻轻舞动着,十分活泼,得到了在场评委的热烈掌声。传播131的黄子安则深情演唱了一首《原谅我》,他的声音清澈而动听,感动了在场每个人。传播141的陈浩然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清新温暖的歌曲——《南国的孩子》,他投入的演唱也获得了评委的认可。歌曲往往饱含着歌者的心声,来自英语141的彭兴伟带着对已逝歌手姚贝娜的崇敬,深情演唱了歌曲《画情》,唱出了他深深的喜爱与思念。

        参加比赛的不仅有大一大二的同学,来自食品学院大四的蔺兴华也参加了此次海选赛。他深情地演唱了《让》,歌声袅袅,使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比赛在法学132的孙凯带来的《痴心绝对》中结束。最后经过评委们协商讨论,选出了晋级决赛的选手,文艺部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晋级选手。

赛后,记者采访到了院学生会主席孙雅培,她说:“我觉得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很棒,都是多才多艺的好青年,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