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决赛,食院选手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5/03/28  点击量:

 

 

 

327日晚七点,人发学院2015年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公三招聘大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除了有本院的同学参赛外,还有一名来自食品学院的选手。最终,这位来自食品学院的参赛者蔺兴华同学凭借专业出色的演唱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学院专职辅导员范晨辉、徐潇然、李菁菁、伍越,院学生会主席孙雅培,副主席董永清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采取两轮晋级制,在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演唱的歌曲风迥异,带给在场的同学们极大的听觉享受。选手赵家鑫用醇厚的嗓音演唱了一首《枫》,追忆童年,致敬周杰伦;曹梦迪于朱琳的双人组合为大家带来一首大热电影《重返二十岁》的主题曲《我们的明天》,声音明亮高亢,二人配合十分默契;陈浩然用纯净温润的声线深情款款地演唱了《袖手旁观》,黄子安同学则为大家带来了一曲狂野劲爆的《王妃》,与场下观众互动热烈赢得阵阵掌声;来自食院的大四同学蔺兴华则演唱了《你是我的眼》,高亢嘹亮的嗓音,宽广的音域令在场观众折服。

    经过第一轮激烈精彩的角逐,张雪娇、欧阳维衫、蔺兴华、黄子安,陈浩然五位同学晋级第二轮。最后,黄子安同学转变曲风带来《新不了情》夺得季军;陈浩然同学一曲《当你老了》娓娓动听,摘得亚军;蔺兴华同学的《流浪记》以专业的演唱技巧,真实的情感流露赢得冠军。

在赛后采访中获得亚军的陈浩然同学说,自己在台上太紧张发挥不太好,觉得自己的亚军是个意外惊喜,没想到大家能够喜欢自己之前觉得“不适合参赛”的歌曲。他还说参加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好多同样热爱音乐的朋友,也希望自己以后能有更大的进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