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10  点击量:

   

 

  

 

 

  4913点整,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会在小白楼004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思政专职辅导员范晨辉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王蕾出席会议,人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朱元捷主持。

  会议伊始,朱元捷向参会代表汇报了此次研代会整体筹备进展,对所有参加此次研代会竞选的候选人逐一介绍,并对我院候选人进行了宣传。随后,大会发放了校研会常代会综合调查问卷,并向各位代表进行了提案征集。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立足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就图书馆资源利用、研究生学术、文化氛围建设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元捷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感谢大家对研代会的关注和支持,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426日的研究生代表大会中,行使宝贵的权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