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与食院、经管联合举办毕业生双选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4/10  点击量:

  

 

 

  201549日,我院与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生双选会于公主楼三楼招聘大厅成功举行。本次毕业生双选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三院共同承办,邀请了全国50多家企业参加,共开放1200多个岗位。

  下午两点双选会正式开始,招聘大厅中陆续进出前来应聘的学生,许多企业招聘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

  为了进一步了解到双选会的组织情况,记者采访了我院专职辅导员李菁菁老师。李菁菁老师介绍说,此次双选会是校方根据报名参加的几十家企业的工作团队、资金实力、发展前景等各个方面的综合水平,从中挑选出了50多家优质的企业到场进行招聘。这些企业中,企业规模各不相同,以大型、中型企业为主;企业经营类型多样,企业招聘岗位集中在人文社科、经济管理以及食品工程领域,充分符合了三个学院的专业特点。希望此次双选会可以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与用人单位 “面对面”的机会,从而方便他们选择合适的岗位,使自己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除此之外,记者还采访到中公教育的招聘负责人,当被问及公司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时,她表示在招聘时比较青睐综合素质优秀,工作脚踏实地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应聘者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可以对未来做出明确的规划,而不是懵懵懂懂,追随大流。

    此外,记者还采访了部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大部分毕业生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能够多投递简历尝试不同公司不同岗位的应聘、找到合适自身发展的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