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优秀心委”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14  点击量:

 

 

410日晚上七点,在一教217,人文与发展学院“优秀心委”评选活动如期进行。本次活动由人发学院党务秘书范晨辉、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潇然、专职辅导员刘晓旭、李菁菁、伍越,及院学生会主席孙雅培担任评委。来自英语141的彭兴伟、传播141的张静涵和社会141的李梦雅分获第一、二、三名。

参赛的一号选手是发展141班的许以言,她此次演讲的主题是团结”。许以言先后展示了发展141班从开学到现在以来所参加的各种心理活动的照片,比如心理剧活动、南锣之行、趣味运动会和团培等。她坦言,班级活动在增加了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相对解决了大家的一部分心理疑惑和问题。二号选手是法学142班的周根源,她认为自己决定留在心理部工作的原因是出于对心理部的好奇。她表示在参加心理部举办的各种活动中收获了很多,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进取。三号选手是来自传播141班的张静涵。她以独特的方式---演讲,来阐述了自己所参加的各类活动,比如每周都会定时给班级心理委员发短信询问班级心理健康情况,她本人也会积极地参加心理剧活动等。四号选手是英语141班的彭兴伟,他通过两阶段来展示自己:一是在2013-2014年之间,他曾因高考而产生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亲身经历,所以他更希望能去帮助他人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其次则是2014年至今,他参加了校级和院级志愿服务举办的一些心理活动,可以说是经验颇丰。讲到这段过往时,他深情地讲述引起了在场各位的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一位选手是来自社会141班的李梦雅,她也对自己组织和参加的心理活动也做了详细的讲述。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传播141的安雨昕同学,她说通过这次活动,她对心理委员这个职位的职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希望在日后可以有机会加深对心理方面的研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