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十年之约”——媒体传播系系友交流会暨系友联谊会筹备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1  点击量:

 

 

      419日下午,媒体传播系系友交流会暨系友联谊会筹备会在西区CIAD008会议室举行,媒体传播系01级至10级共27名系友回归母校。媒体传播系系主任安文军与系副主任陈刚向系友报告媒体传播系近来情况,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旭峰及媒体传播系各位老师出席会议。

      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大家又欢聚一堂,前任媒体传播系系主任徐晓村表示了对大家的思念:“看见大家非常高兴,时间过得很快,大家成长很快,希望大家能够多回乡联络,了解系里的发展,和系里发展进行合作。”

      随后系主任安文军介绍了系发展基本状况。他特别提到最近微博热门事件——“冯小刚张国立调侃农大传播系”,他提醒大家要有危机感,要更加努力,发挥出特色。

      正值中国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媒体传播系第一届毕业生十周年,安文军提出成立“媒体传播系系友交流会”,他希望能够通关过交流会,加强系友与传播系的联系,促进系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拓展农大媒体传播系的发展空间,扩大农大媒体传播系的社会影响力以及推动中国农业大学各项工作对外传播。他笑着说“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系副主任陈刚对去年刚刚成立的“纪录片与创作中心研究中心”做了简单介绍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他希望有兴趣的系友也能参与其中,共同发展。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旭峰对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邀请校友回到学校来一起联欢,并能够跨学院交流,为母校建设出谋划策。他还表示如果校友有需要,校会也会尽力提供帮助。

      接着与会的系友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发展情况,又纷纷表示了对母校对媒体传播系的感情与感谢。

      03级马春梅说:在农大学到了知识,技术和做人,系里有需要帮助一定会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谈到“冯小刚张国立调侃农大传播系”事件,05级的马学玲表示作为农大媒体传播系毕业的学生要把自己做成一张名片,做媒体传播系最好的代言人。

      会议结束后,老师同系友合影留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