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春季运动会】趣味项目,在游戏中比拼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量:

趣味项目是每年春季运动会的特色,它不如田赛和径赛项目那么激烈刺激,但却增添了一些拼搏中游戏的乐趣。今年的运动会,人发学院的同学们依旧踊跃地参与到了丰富的趣味项目中,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赛龙舟”“齐心协力:考验同学默契

“赛龙舟”和齐心协力这两个项目最考验参赛选手之间的配合。“赛龙舟”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用手举起垫子快速的传给前面的人,最终取得了第五名。虽然比赛时间短,但由于大家都努力做到最好,结束后仍感到非常疲惫。参赛队员杨康笑着说:“我觉得手长得长的人可能更有优势。”

 “齐心协力”比赛开始之前,体育部部长张思琦将大家聚在一起研究比赛的策略,“最重要的是团结,大家速度要保持一致,并且要错开跑。”大家带着自信的笑容在起跑线上作准备,整个小组的人配合默契,步调一致,比赛也十分顺利,最后以2706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拔河”“跳长绳:输或赢,We Are Family

25日上午的第一个趣味项目拔河比赛在西足球场拉开帷幕。人发的队员们在赛前都比较兴奋,其中的男生们都是来自同一个寝室,当谈到他们的优势在哪里时,他们笑着说:“团结啊,we are family!”

不过,虽然大家都很努力,很想为人发院争光,但对手也很强悍,最后没取得一个理想的名次。

但输赢并不会影响人发这个团结的大家庭。西足球场的“集体长绳”比赛开始的时候已经到了中午,这时太阳炙烤大地,却丝毫没能减弱队员们的热情,长绳在空中快速的摇动着,队员们有节奏的跳过长绳。最终人发队跳了124个,这令大家都感到满意。“我虽然不是和其他队员一个班,但是大家在一起配合都很默契,通过这个比赛也结识了很多朋友,听说这次比去年多30几个。”刚比完赛,还红着脸、喘着气的许以言说。

 

 

我们也是冠军

24日下午的女子组“摸石过河决赛”,人发学院共有四名同学参加,她们是3045号孙静怡,3044号崔雪放,3043号王苏宁以及3047号钱绯璠。其中孙静怡在她的小组竞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这个成绩比较满意,自己取得小组第一感觉十分开心。”她非常支持学校能举办这样的运动会,“能够出来在阳光下运动,能够锻炼自己,让生活过得更加健康。”

随后进行的“投篮比准”,发展141的宋嘉诚,发展142的汪瑾,英语121的李育蕾组成了一个参赛队伍。他们在3分钟内共计投进了13个球,和另一个学院并列第一,于是裁判便采取加赛的方式,以一球定胜负。双方学院各派一名代表,战在罚球线上投篮。第一回合两队都没投进,第二回合两队也都没投进,直到第三回合,宋嘉诚率先进球,帮助人发赢得了“投篮比准”的冠军。赛后,宋嘉诚表示加赛时自己感觉挺紧张的,一球定胜负有点压力,但拿到冠军很开心。李育蕾告诉记者:自己能和有实力的学弟一起比赛很开心,团队配合很棒!

  

一系列的趣味项目,让人发学子们纷纷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也学会了合作、团结与默契。他们与参加田径比赛的运动员们一起构成了赛场上最美丽的风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