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共话校史情,同圆中国梦”——“十佳团日活动”评选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量:

 

 

 

58日晚,人文与发展学院在二教221举行了“十佳团日活动”的评选答辩会。专职辅导员范晨辉、辅导员徐潇然、伍越,学生会主席孙雅培、副主席董永清、分团委副书记张慧星出席了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13个团支部,他们分别展示了本班举行的团日活动,内容包括秋季学期开展的“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和本学期开展的“共话校史情,同圆中国梦”的团日活动。为时四分钟的展示结束后,评委就活动创新性、活动时效性、主题契合性和活动影响力进行了提问并打分。

答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各个团支书答辩过程中不时会爆发出观众热情的掌声。英语141在介绍完其支部团日活动后,评委就其措辞与幻灯片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法学142两位答辩者激情自信的展示和热情澎湃的亲友团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传播141团支部充分表现出其专业特色,新颖的视频形式在介绍本班关于“纸张浪费”的团日活动的同时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各个支部分别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全面地展示了其支部活动和团结进取、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答辩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学生会主席孙雅培,她表示:本次评比中可以看出各个团支部都非常用心的准备了答辩材料,每个团支部的展示都很用心很精致。并且大一的团支部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答辩,但都非常优秀,很看好他们。

最终本次答辩法学142班以92.6高分获得了第一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