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羽毛球淘汰赛惜败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量:

  

  59日、10日,中国农业大学“阳光体育”羽毛球院际杯在奥运场馆西侧的羽毛球馆举行。我院经过首日与食品学院、动医学院的的小组赛后成功出线,进入淘汰赛,在第二日迎来了实力强劲的信电学院。

  淘汰赛采取五局三胜,每局31分制的比赛规则,获得三场胜利即可进入下一轮比赛。赛制的改变是对团队比赛策略的极大考验。比赛的顺序为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我院首先派出了实力战将李育蕾和朱致君出战混双。朱致君稍稍弓着背,右手紧握着拍子,眼睛紧紧地盯着对方手上的球,球飞来时,右脚迅速向前迈步,右手挥拍,球经过一个漂亮的弧线落到了对方两人的中间,“Nice!”李育蕾兴奋地喊了出来。两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胶着,各方每得一球便赢来周围观赛人的欢呼声。最终这场比赛以28:31微弱的差距惜败。

  之后的男单、男双比赛对方派出了校羽毛球队队长周嘉政等强将,由于双方实力的差距,人发止步淘汰赛。

  赛后,羽毛球比赛的队长李禾尧表示,这次比赛大家都很拼命也很努力,尽管在抽签时抽到了实力最强的信电和食品学院(分别是去年比赛的亚冠军),但大家还是尽力比赛,完成了既定目标:小组出线。他还表示,希望在学院内部定期举行选拔赛,培养有潜力的羽毛球强将,创造羽毛球文化。相信经过一年的努力,人发明年的成绩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