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讲农大故事 为校庆献礼--2012级传播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5  点击量:

 

 

 

514日中午,2012级传播党支部在奥运场馆西侧举办了主题为“讲农大故事,为校庆献礼”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成员进行了紧张的准备工作,摆桌子挂横幅,等待同学前来参与活动。

活动刚开始,一位同学好奇地走近,听说是与校庆有关的党日活动,很主动地参与进来,后来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党日活动准备的宣传单分为发展脉络及“领导关怀”两个板块,党支书张赛梅介绍说,希望能通过这些内容激发同学对学校的自豪感,让同学更爱农大。除发放印有趣味校史的宣传单外,活动还准备了校史知识知多少问卷,设有五道题目,参与进来的同学,通过答题即可获得单页文件夹一个。活动还组织一部分有意愿的同学为校庆写祝福。很快在同学们的参与下,原本空白的红布上写满了祝福。许多同学写下:“爱我农大”、“农大萌萌滴”、“生日快乐”等内容表白农大。

此次党日活动,让同学参与进来,了解农大历史,激发同学对学校的热爱。有道是:知校史,易奋发。希望未来农大同学可以不断充实自身,将读书与实践结合起来,共筑梦想,共成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