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2级社会党支部校史宣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05  点击量:

 

 

为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农大光辉悠久的历史,让更多群众了解农大,热爱农大,在母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2012级社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27日在支部书记边梓元带领下来到北京什刹海地区,开展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百年农大梦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宣讲农大校史和赠送农大特色明信片等形式,让更多人感受农大悠久历史的独特魅力。

在发放问卷的过程中,党员们发现农大在社会上的知名度比以往有了较大提升,令人惊喜的是很多受访群众对于农大校史以及农大科研水平的认识比较到位,这说明农大在建设世界一流的农业大学的道路上越走越稳健,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越来越深入人心。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党员们对母校发展的未来充满的希冀,也更加体会到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我们要不断充实自身,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将读书与实践结合起来,在灿烂的青春年华里挥洒年轻人的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