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量:

  

617日上午,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炳华,副书记李启忠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党委书记景发、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龚利等人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景发书记对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景书记就中国农业大学的历史、发展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介绍了人文与发展学院的情况,厦门大学人文学院王炳华书记也就自己学校人文学院中文、历史、哲学、人类学等专业的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随后,王炳华书记等人就学院院、系教授委员会的职能与关系、院党政联席会议、院聘委会与院教授委员会的关系、如何调动教工党支部积极性、辅导员的评价机制等问题与我院交流经验和做法,两院也针对党员教育及日常评价机制、人文学科学生的就业工作如何促进、研究生日常管理服务的特色项目、如何做好人文学科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等具体问题交流了面临的共同困难与问题,在对方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的商讨更加优化地解决方案。

 会后,参会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有很大收获,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友谊,对对方先进的工作经验与管理方法有了深入了解,为今后各自的工作方式改革等方面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和理念。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此外,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谢斌剑、党务秘书邓坤宜与我院分团委书记、党务秘书范晨辉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