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暑期实践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量:

 

 

529日晚,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暑期实践宣讲会在二教108举行,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副部长高宇珺主持本次宣讲会。宣讲会请到的嘉宾有国院辅导员刘亚楠老师,研究生徐惠娇以及去年院级优秀小队学生会主席孙雅培。大一各班的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均到场参加,还有一些对暑期实践感兴趣的同学也积极参加。

第一个进行宣讲的是刘亚楠老师,经验丰富的她为我们滔滔不绝地讲述了一些关于投标书及面试的相关事宜,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暑期实践的申报流程及问题,并用自己的经历讲述暑期实践的重要性及意义,让同学们对暑期实践有了一个更清楚的了解。

接下来进行宣讲的是实践经历丰富的徐惠娇,她采用PPT展示的方式,展示了她所经历的暑期实践,呈现了许多珍贵的照片。然后从分工明确,细节跟进,善始善终等方面为详细介绍了暑期实践的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

孙雅培则较为简洁的介绍了学院的一个扶贫实践项目,并留下了此项目的网址以及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去年院级暑期实践小队代表高宇珺也进行了相关介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