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为我院公共管理硕士授课

发布时间:2015/06/05  点击量:

  

  63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到我院,为新一届公共管理硕士学员讲授当前国家扶贫工作最新进展。人文与发展学院院长叶敬忠教授主持此次授课活动。

  洪天云副主任在讲课中分别从我国扶贫开发取得的成就、面临的严峻挑战和繁重任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扶贫开发策略以及对当前扶贫开发的形势判断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洪天云副主任富有激情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公共管理硕士学员的高度评价。最后,学员结合各自实际,就扶贫开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洪天云副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此次授课结束之后,叶敬忠院长与洪天云副主任就扶贫高级人才培养工程金龙安华扶贫英才成长公共管理硕士培养资助项目进一步讨论了如何更好地提升项目的培养质量与规模。武晋副院长、龚利副院长和董强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谈。

  自2011年我院与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培训宣传中心联合启动扶贫高级人才培养工程金龙安华扶贫英才成长公共管理硕士培养资助项目以来,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领导的亲切关心。在2013年,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到我院参加2013级扶贫与发展方向公共管理硕士的开学典礼。目前,该项目已经招收了116名公共管理硕士。

0